close

 inuyasha_title.JPG

我們大家的老朋友(?),「犬夜叉」終於要回來了。

自從2004年動畫追上漫畫腳步後,「犬夜叉」就只剩下漫畫和電影版了。

去年(2008)漫畫版的犬夜叉也終於完結了,風靡一時的犬夜叉好像就這樣變成歷史了。

 

不過上個月官方終於宣佈今年秋季犬夜叉的動畫要復活啦!!

而且台灣的觀眾可能可以在ANIMAX上看到喔!!

但是不清楚是像鋼鍊模式還是花冠之淚模式。


 

這時,又要問那個老問題了。身為一個少年愛好者,犬夜叉有什麼好看的呢?

是犬夜叉本人嗎?是哥哥殺生丸?還是七寶?

就我個人而言的話,答案是以上皆非。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以上三人有任何迷人之處。

其實犬夜叉剛開始的時候,我是因為琥珀這個角色而開始看的。到了中後期(第一季動畫後期),琥珀的戲份越來越多。這原本是一件可喜的事情,但是我卻深深地被另一位角色吸引,那就是白童子啦!!

不過因為白童子沒多久以後就XX了,所以最後還是靠著琥珀把漫畫看完的。

雖然這一季的動畫,白童子應該剩沒多少戲份了,不過我還是不會放過任何白童子的倩影,呵呵呵呵呵......。

來複習一下第一季精彩(正太)畫面吧!

 

kohaku_chiisai.JPG

小隻的琥珀(右)和雲母(左)。

kohaku.JPG

大隻的琥珀和雲母(?)。

hakudousi.JPG

白童子(はくどうし),自稱是「わし」。明明就還只是個正太......。

 

hakudousi_hadaka.JPG

裸~はだか~ハダカ~♪

hakudousi_egao.JPG

陰邪的笑容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hsev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