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yasha_new_title.JPG

昨天ANIMAX在台灣首播犬夜叉完結篇。雖然之前就說過白童子的戲份應該不多了,但是沒想到第一集就bye-bye啦!!

接下來真的只能希望琥珀的戲份能多一點......

 

不過話說回來,我昨天看了才發現原來琥珀的自稱是「おれ」,因為以前犬夜叉都是看中配版,所以不知道原本自稱是用什麼。我一直以為像他這種弱気的小孩自稱應該會用「ぼく」,所以有一點訝異。不過「おれ」很好,我喜歡「おれ」。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第一集的節奏有點快。我怎麼不記得動畫中的神楽是什麼時候知道琥珀已經恢復記憶了,我記得動畫中的神楽一直都還不知道。但是完結篇第一集瀰漫著神楽早就知道琥珀恢復記憶的氣氛。

 

以下完全暴露劇情。

hakudousi_kanketu.JPG

白童子登場!

 

 

hakudousi_toujou.JPG

白童子:「ふんふんふん。久しぶりだな。しばらく姿が見えなかったから、心配していたんだ。」

(白童子:「哼哼哼。好久不見。好一陣子沒看到你們,我很擔心啊。」)

討厭啦~你這樣擔心我,我會害羞的~♥

 

 

kohaku_toujou.JPG

琥珀登場!

 

 

kohaku_hasitteru.JPG

琥珀:「心臓の場所が分かったんだったら、おれにもおしえてくれ!」

(琥珀:「如果你已經知道心臟的位置的話,請你也告訴我吧!」)

琥珀的自稱是「おれ」喔!

 

 

kohaku_omoi.JPG

琥珀:「おれは、奈落の言うがままに罪を重ねて。たっだひとりの姉うえさえ何度も傷つけ、悲しませてしまった。」

(簡言之。琥珀:「我是罪孽深重的男人」)

 

 

hakudousi_nigasan.JPG

白童子:「逃がさん。」

(白童子:「不會讓你逃走。」)

追逐琥珀的白童子。跟情侶式的追逐遊戲沒什麼兩樣。

 

 

hakudousi_kagura.JPG

把神楽當作盾牌的白童子。殊不知自己大去之期不遠矣。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可憐的白童子究竟是怎麼被打敗的。

 

第一步:說錯話

hakudousi_anonarakudemo.JPG

白童子:「何人たりとも、わしを殺せんのだ。あの奈落でも。」

(白童子:「不論是誰都沒辦法殺我,就算是那個奈落也一樣。」)

 

 

第二步:失去奈落賜予的力量

hakudousi_kekkai_kieru.JPG

白童子的結界消失了。

 

 

第三步:犬夜叉無情攻擊

hakudousi_kazenokizu.JPG

風之傷直接命中。

 

 

第四步:失去奈落支持

hakudousi_saimyoushou.JPG

最猛勝不再保護白童子。

 

 

第五步:淨化瘴氣

hakudousi_shouki.JPG

かごめ(阿籬)用破魔之箭把瘴氣淨化。這時候已經可以喊將軍了。checkmate~!

 

 

最終步:風穴

hakudousi_kazeana.JPG

貪得無饜的彌勒想要把白童子佔為己有,所以把他吸到自己的身體裡(誤)

 

 

在這樣的五連擊之下,白童子終於默默退出舞台了。接下來還要麻煩琥珀好好表現。

 

 

kohaku_shokushu.JPG

各位看倌請看,右下角的物體叫做「觸手」。

 

 

 

kohaku_konaide.JPG  

琥珀:「こ、来ないで、姉うえ!」

(琥珀:「別、別過來,姊姊!」)

琥珀記憶已經回復的事終於被揭穿了,一切都是因為琥珀口風不緊。所謂自作孽不可活。

 

 

kohaku_irarenai.JPG

啊啊~怎麼會說溜了嘴呢?!やっちゃった!(誤)

 

 

 

看來琥珀的故事也越來越有趣了。要連白童子的份好好加油啊,琥珀くん!

下一集的故事應該是「永遠的神樂」(誤),不在本部落格的守備範圍內。

(正:「神楽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hsev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