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n.PNG隨著Shining Force EXA的結束,我也開始尋找新的獵物了。之前就有注意到Shining Series的新作——Shining Hearts。不過當初注意的原因是男主角リック君。昨天再度到官網看了看,沒想到人物介紹多了一個可愛的正太:狼少年クオン君。

雖然說是狼少年,但是這張清純的面孔,讓人不禁想要撲上去。真的硬要說的話,在我眼中他就只是隻可愛溫馴的小羊~!(以上全部以外表論斷)

當初我其實多Shining Hearts沒有很大的期待。因為角色大部分都是女生。一個男主角配上一堆女性角色,感覺就像是男性向的後宮遊戲,令人實在是無法有所期待。沒想到人設的Tony老師竟然可以神來一筆,把這個後宮遊戲目前唯一的正太角色畫得如斯誘人。

不過現在有個大問題,就是我並沒有PSP。我也不認為我可以在它發售前弄出一台PSP,所以短時間應該是無緣玩到這個遊戲了。再說,這個遊戲我看得上眼的也只有主角リック君和這位戲份應該不太多的クオン君。目前還是再觀望一陣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hsev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