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09年步入尾聲,2010年一月的動畫、戲劇也慢慢開始有些動作了!因為要看的節目太多了,所以來稍微作一下筆記。

明年我個人期待的節目(預定要看節目表):

 

1.スタジオパーク(NHK)

12/31的除夕特別節目。播出時間是尷尬的12:15跟13:15分(UTC+9)。看來是看不到了。想要看的原因是須賀健太好像會發表對「陽炎の辻」的感想。


2.紅白(NHK)

2009年的紅白當然還是要看一下,雖然近年來的紅白真的一年比一年難看。不過今年除了看新聞才知道的蘇珊大嬸外,八歲的加藤清史郎くん也會出場。雖然同樣是童星,我對這個小鬼的興趣遠遠不及當年對須賀健太くん的興趣。07年須賀くん上Music Station(Mステ)的時候,為了看那一集我可是豁出去了。

 

3.陽炎の辻スペシャル(NHK)

各位如果有常常在看NHK的話,應該已經快要被大河ドラマ「龍馬伝」和「陽炎の辻SP」的廣告煩死了吧。一直播、一直播。因為我對福山雅治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對我來說「龍馬伝」的廣告真的很煩。但是「陽炎の辻SP」因為須賀くん有登場,所以相對沒有這麼煩。根據廣告,須賀くん又有哭戲了。他真的已經快要變成哭戲的第一把交椅了耶......。

仔細想想,須賀くん演過的戲真的幾乎都有哭戲耶!「人にやさしく」、「大奥~第一章~」、「三丁目の夕日」、「釣りキチ三平」、「赤鼻のセンセイ」......,隨便想一部戲裡面都有哭戲。現在要我舉一部確定沒有哭戲的戲,我只想得到「彗星物語」跟......「獣拳戦隊ゲキレンジャー」。「死にぞこないの青」好像也沒有,不過從頭到尾都是一副哭哭啼啼的樣子。

這一部完全是因為須賀くん才看的,我之前並沒有看過「陽炎の辻」,所以到底看不看得懂還是有點擔心。


4.忍者亂太郎(NHK)

一月七日要播出「馬借の組合の清八の段」,因為好像是清八+団蔵的故事,所以有點期待。

 

5.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TBS)

之前提過的綜藝節目,請參閱「竟然用這種方式逼我早起......」一文。

 

6.交響情人夢~終曲~(フジテレビ)

一月十四日開始。不過我猜大概會跟犬夜叉完結編一樣,最後又會懶得看。

 

7.新撰組PEACE MAKER(MBS)

這一部也是因為須賀くん才看的,官網也是前幾天才好不容易出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人對這一部有興趣,官網非~常難進去。常常會跳出「主機暫時無法回應」的訊息。也因為如此,上面雖然有放須賀くん的訪問,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看到。一月十五日開始。

 


另外,四月三號開始,メジャー(棒球大聯盟)也要播出第六季了。其實我第四季開始已經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了。因為我對大聯盟的故事實在是沒什麼興趣。第五集回日本後的故事我還稍微有看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hsev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