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很晚起,就說今天好了,我睡到中午11點才起床。看到時鐘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雖然8點鐘就醒了一次,但是因為昨天晚上(今天凌晨?)1點鐘才睡覺,所以想說睡到9點比較好。當然,人的睡眠是有週期的,對我個人而言,一個週期差不多是三個半小時,所以我就如同預期地睡到11點了。

我好歹也活了20年了,所以我慢慢也發現到我睡眠的時間差不多是3.5的倍數。睡覺就睡三個小時、七個小時、十個小時;不然的話,就是被鬧鐘吵醒,會起床起得很痛苦。如果是在3.5小時的倍數起床,就相對容易很多,而且一起床就很有精神,不會想要再睡。

最近我一直很晚睡晚起,所以一直在想辦法怎樣才能讓我自己回到早睡早起的生活。結果在我還沒想出辦法的時候,冥冥中就出現了神奇的力量,督促我早睡早起。

廢話說了一堆,其實是今天無意中發現須賀健太くん要上明年一月七日的「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這個節目對台灣人可能比較陌生。總之,他是早上8:30播出。是的,對中原時區的人而言,是早上7:30分。

看個鬼啊!!?

我早上8:10有課,7:30的時候我應該還在公車上或捷運上吧?如果我在家裡看完,那到學校大概就已經第二節課了。所以我只剩下一條路——七點半到學校看網路電視。

唉唉,還給我兩個星期的時間練習早起,真是人性化哪~

 

在這個二次元世界蕭條的現在,須賀くん是我唯一的精神糧食。沒辦法錄起來收藏就算了,但是不看不行。

反正能看的人就留意一下吧!

 

TBS「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UTC+9 8:30 - 9:55, UTC+8 7:30 - 8:55)

 

......可是須賀くん登場的コーナー「はなまるカフェ」據說大概是九點十分開始(UTC+9),這不是剛好衝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hsev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