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許多人所說,TOT (Tales of the Tempest)是一部令人失望的作品,還有人說他是Tales系列的黑歷史。

其實我以前也沒有特別注意TOT,直到前一陣子萬代出ToVS (Tales of Versus)時,流出了一張凱烏斯(カイウス)的圖。看到這張カイウス,就像三壘手看到往三壘飛的球一樣,不守備好不行啊!我才想要玩玩看以カイウス為主角的TOT。

カイウス.jpg

 

不過這個遊戲真的已經非常惡名昭彰了,很多人都說玩TOT會ToT,連俺のショタ的章吉さん似乎都不是玩得很順利。但是我玩這個遊戲的動機跟一般人本來就不一樣,而且就我自己觀察,我跟章吉先生的興趣有點差異,所以我還是著手玩這個遊戲了。果然,我的品味跟一般人不大一樣,玩了一個多小時,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可能是因為我受太多國產遊戲的洗禮了吧!這種軒轅劍風格相當對我的胃。

 

不過有個問題,他有些地方字真的太小了。尤其是下螢幕的部份,很多道具、裝備的字真的小到我想拿放大鏡去看。非常小、超級小、小得離譜。

我覺得傳奇系列可能當時對NDS這個新主機還不大熟悉,所以導致介面設計不良。

不過故事玩到現在覺得還算有趣,希望未來也不會讓我失望。

 

啊,附帶一題,如果本部落格以後沒有TOT相關訊息的話,就代表我也對這個遊戲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hsev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