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89個小時,我才終於把魔界戰記玩完一回了......。

89hours.JPG

這是我玩過最久的一個遊戲,而且竟然才玩完一輪,真是太可怕了......。

會玩這個遊戲是因為主角拉哈爾(ラハール)。

lahar.jpg

如同各位所見,這是從ファミ通網頁偷來的圖XD

 

回到正題。

花了89個小時,我總算看到一個結局了。是普利尼結局喔(プリーニエンド)。這邊暫且不破梗。

說實話,雖然這部遊戲從頭到尾都在搞笑,但是結局真的滿感人的。

尤其是從頭到尾故事的鋪陳,真的非常感人。而且故事伏筆還不少,有一些伏筆真的讓人有點意想不到。......也許是我太天真了吧XD

故事的背景是:魔王庫利伽夫斯寇意(クリチェフスコイ)死後,魔界陷入一片混亂。這時,魔王的獨生子拉哈爾為了鞏固自己魔王的地位,和侍從艾特娜(エトナ)魔界走透透。半途又殺出一位天界來的刺客芙蓉(フロン)。芙蓉知道魔王庫利伽夫斯寇意已經死後,便和拉哈爾一起行動,希望讓拉哈爾知道「愛」的美好。

雖然這部遊戲真的有很多地方很有趣,我會玩當然還是因為主角正太拉哈爾的可愛、帥氣、傲嬌。

 

另外我剛剛才發現,原來拉哈爾的脖子上有頸環啊!!

電擊的圖可能會比較清楚

lahar_dengeki.jpg

頸圈也好可愛啊!!!

 

嗚啊,怎麼辦啊!我有點想要把好結局(グッドエンド)玩出來啊!!

但是......89小時......O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hsev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