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須賀健太又發了一篇Q&A,但是為什麼這傢伙的文為什麼這麼多可吐槽的點啊!!

乾脆改行當諧星算了XD

問:最近看過的電影中,前三名是?

答:

雖然排名很困難......

第三名是「魔法師的學徒」。

緊張刺激不斷!!

使用魔法戰鬥很特別、很有趣。

(版主心得:雖然嘴巴上說排名很難排,但是看起來排得很開心嘛......)


第二名是「小子難纏」。

總之成龍很棒,

外表明明就是個普通的大叔,戰鬥起來就變得非常厲害。

(版主心得:大叔......大叔......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

 

然後第一名是「全面啟動」,

總之就是很棒,

「偷夢」是一個全新的創意、令人目不轉睛。

(版主心得:我還沒看過全面啟動,但是好像真的看過的人都說好。已經有很多人推薦我去看了......)

問:目前看過最棒的五部電影?

答:

這很難回答,(版主心得:聽你胡扯)

比起最棒的五部作品,還是來介紹最喜歡的五部作品好了。

1. 「交渉人真下正義」(版主按:台灣無正式翻譯)

和犯人交涉還有暴走列車「蜘蛛」都很帥氣,(版主心得:沒看過,不知道在說什麼)

不管看幾遍都不會膩。

(版主心得:聽都沒聽過,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2. 「變形金剛」

這個作品真的很厲害,

機器人的變形超帥氣,

兩部作品都務必觀賞!

(版主心得:.....................)

 

3. 「鋼鐵人」

鋼鐵人就是帥氣!!

主演的小勞勃道尼也很帥。

這部作品也有兩部,

我推薦第一部中製作鋼鐵人的部份。

(版主心得:...........容易理解的傢伙)

 

4. 「歌舞青春3」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

看了會被旋律帶動。

(版主心得:3我沒看過,但是2我覺得不是很對味.......,1也很扯。)


5. 「消極的快樂、電鋸的邊緣」

標題很長XD

敘述超普通男子被捲入電鋸怪和謎樣少女的戰鬥中而想要改變自己的故事。

(版主心得:啥?!)

 

雖然還有很多,這些是我個人推薦。

 

問:航海王中最喜歡的一話?

答:

有很多很有趣,但是其中最喜歡「推進城篇」,

有很多衝擊性的事情。

還有,魯夫和騙人布的決鬥很感人!

 

一定要讀看看喔!

(版主心得: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海賊了.......)


.............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XD

P.S. 一樣是不負責隨興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hsev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