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DD雜誌詐欺combo~\(●ω●)/!

原本不是說新年就會公開「新撰組PEACE MAKER」的資訊嗎?就日本時間而言,現在已經初四了耶!!星期一了耶!上班日了!!(←耍賴)


另外來說一下看完「新撰組PEACE MAKER」須賀健太くん的專訪的感想吧!

首先附上須賀くん去年(2009)年中的圖片:

popunmusic1.JPG

popunmusic2.JPG

詳情請至ポップンミュージック公式サイト觀看該インタビュー。

 

接下來是去年年底「新撰組PEACE MAKER」的專訪:

pm_interview.JPG

一樣請至官方網頁就可以觀看該專訪。

 

就像上一篇提到的一樣,我覺得這半年須賀くん的變化相對已經比較小了。2007年的時候應該是他改變最大的時候吧!年中上おしゃれイズム的時候還像個小孩子,到年尾就變成大人的感覺了。

不過話說回來,他某種層面而言真的很老了......。以前在「花田少年史」專訪的時候,他表示在很多大人前面表演也不會緊張,因為已經習慣了。這次同樣被專訪的還有榊原徹士くん。雖然他比須賀くん年長了五歲,但是畢竟算是個新人,從專訪就可以看出榊原くん有點緊張;跟須賀くん泰然自若的樣子完全形成對比。

同樣是童星出身的神木隆之介くん也是一樣。去年(2009)年中神木くん和須賀くん一起做「赤鼻のセンセイ」的節目宣傳的時候,就讓人有一種......怎麼說呢?......明明就是兩個小鬼,但是就像......就像神荼鬱壘坐在那邊一樣(?),把整個現場鎮得鬼神不侵的感覺。這兩個孩子真是老練極了,雖然很多地方還像是個孩子。尤其是須賀くん,常常不時出現很多幼稚的行為。但是他們真的都是一副「沒有什麼事情是我沒見過的!」的樣子。

總之,希望須賀くん能就這樣維持著可愛的樣子,不要過了兩個月就變成大叔了。

 

(按1.:我不是稱呼「榊原さん」而是「榊原くん」是因為這傢夥竟然還比我小一歲!這讓我不爽極了,不倚老賣老一下實在不甘心。)

(按2.:雖然跟本文無關。不過好像華語圈有人把「陽炎の辻」翻成「陽炎劍」。我沒有看過原著,所以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翻,但是這個翻譯真的讓我一時不太能接受。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hsev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